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法学院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5/11/02

     

    1021日上午,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法学院Andrew Johnston教授和陈玎副教授访问我院。我院吴韬院长、院长助理沈健博士在学术会堂307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合作洽谈。

         吴韬院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和特色,并表示愿与谢菲尔德大学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Andrew Johnston教授对我院的学生交换项目和学校对校级学生、教师学术交流等情况很感兴趣,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随后,他详细介绍了谢菲尔德大学法学院的一年制、两年制LL.M项目以及相关情况,并表达了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建立和加强与中央财经大学相关学科之间合作、开展学生和教师交流等多种形式的交流的强烈愿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