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与韩国国立韩京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12/19

    1218日,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与韩国国立韩京大学学术交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行政负责人吴韬老师代表学院与韩京大学法学科主任柳富坤教授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我院分管外事副院长高秦伟教授、董新义副教授、韩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院长吴虎泽教授出席了签字仪式。来自国立韩京大学四位大四学生和我院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签字仪式。

     

    两院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教师互访、学生互换、合作科研、共同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等内容。在签字仪式上,我院行政负责人吴韬、吴虎泽院长、柳富坤主任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均表示将通过协议的履行,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双方的实质性合作。仪式结束后,宾主双方还就今后的具体合作交流交换了意见。

        韩国国立韩京大学始建于1939年,是位于韩国最为发达地区京畿道(相当于我国的省)的唯一一所综合性的国立大学,被韩国中央日报评为大学教师团队最优秀奖和就业率评估优秀奖,2013年被韩国教育部选定为BK PLUS 特化专业人才培养事业(相当于我国协同创新项目)大学。该校法学科是韩京大学的传统优势学科,多位教授在韩国均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