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李轩副院长应邀出席法制日报法律门网站成立大会及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07/09/29
          2007年9月12日下午,香港中华法律网与法律出版社合资组建的增值电信企业——北京法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法律门网站)成立大会及揭牌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重庆厅举行。我院李轩副院长应邀出席大会。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信德集团主席)何鸿燊、司法部副部长张苏军、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兼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会长曾宪义、中华全国律师协会WTO专业委员会主任(我院兼职教授)徐家力、法律出版社社长黄闽、香港中华法律网有限公司负责人梁美芬等出席大会并分别致辞,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沈仁干、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原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祝铭山、原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孙琬钟先生以及其他大陆法律界、出版界知名人士一百余人等到场同贺。
          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信德集团主席何鸿燊和司法部副部长张苏军共同为该公司揭牌。法律出版社社长黄闽在致辞中表示,法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将致力于建设法律门户网站——“法律门(Access to law)”,将把“法律门”建设成内地最大的法律网上资讯中心、网上法律服务中心、网上法律图书销售中心以及法律人才培训中心,从而实现法律出版社从传统出版商向现代资讯提供商的转变。
         长期以来,我院与法律出版社保持者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我院主编的《财经法律评论》、《证券法律评论》以及我院教师撰写的大量专著均由该社出版。在成立仪式上,李轩副院长代表我院向北京法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及法律出版社、香港中华法律网有限公司表示了热烈地祝贺,并与与会各界人士进行了广泛交流。会后香港中华法律网有限公司和及法律出版社还在人民大会堂澳门厅宴请了与会嘉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