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高秦伟副教授赴台湾中原大学法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08/01/14
         根据台湾中原大学法学院与我院相关的合作协议,我院高秦伟副教授于2007年12月24日至2008年1月6日访问中原大学法学院,并进行了七场学术演讲,分别涉及中国大陆行政法的发展与课题、混业经营与中国大陆金融监管体制的发展演进、中国大陆法制框架下法规范的选择与适用、中国大陆公用事业民营化的行政规制、物权法与行政法的整合、中国大陆行政救济制度、中国大陆行政程序的现状与课题等方面的内容。
          高秦伟副教授的演讲反响热烈,每次演讲之后中原大学法学院师生都踊跃地向高秦伟副教授提出问题,并进行了探讨。此外,高秦伟副教授还受邀到台湾海洋大学法律研究所、中华电信研究所进行了学术演讲。
      在台期间,高秦伟副教授还参访了台湾政治大学法学院、台湾大学法律学院与台湾“中央研究院”,就两院的合作以及学人之间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以上这些活动,扩大了我院的学术影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