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台湾政治大学法学院大陆法研究中心主任赵德枢教授一行三人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07/11/25

      2007年11月20日,台湾政治大学法学院大陆法研究中心主任赵德枢教授、民法研究中心主任吴秀明教授及学术秘书陈俊元博士等一行三人来我院访问。我院院长郭锋教授在院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副院长李轩副教授、副院长赵俐副教授、港澳台事务助理张小平老师、研究生干事马安静老师参加了会晤。

            会谈中,宾主双方就大陆与台湾法学教育的模式与现状进行了讨论,李轩副教授就我院研究生的培养模式、培养目标以及就业前景向对方进行了详细的回答。最后,双方就合作的前景和努力方向进一步达成了共识。
            近年来,我院与台湾政治大学法学院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并在2004年达成了交流合作的框架协议。此次会晤为两院深化今后的合作进一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