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师生赴台参加政治大学2018年法学夏日学院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5

    应台湾政治大学法学院邀请,2018年7月11日至24日,我院十七名本科生和研究生由蒙广平老师和吴文国老师带队,赴台参加为期十四天的2018年法学夏日学院活动。该期夏日学院共有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等大陆九所高校的一百一十余名师生参加。

     

     

    法学夏日学院由政治大学法学院举办,始于2011年,至今已经成功运行七年(其中,2015年停办一次)。我院于2012年与政治大学法学院达成合作协议,开始选派师生参加夏日学院,至今已参加六期。

    本次交流活动期间,学员们参加了民事法学、基础法学、劳动法学、社会法学、刑事法学、公法学、财经法学等共计三十学时的法学专业课程,与当地法律实务界人士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紧张学习之余,学员们还参访了宜兰传统艺术中心,并进行了学习成果汇报和文艺演出。

     

     

    23日下午,本期法学夏日学院结业仪式在政治大学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政治大学法学院院长王文杰教授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伴着本期夏日学院营歌——《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的音乐节奏,学习交流活动落下帷幕。

    文/杨雅舒(法学2016级1班本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