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郭锋院长出席复旦大学法学院建院八十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09/10/12

    2009年9月26日,复旦大学法学院为庆祝建院八十周年,举行了一系列庆典活动。庆典大会于9月26日上午9点30分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法学院楼报告厅举行。复旦大学校长杨玉良院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潘福仁、北京大学法学院院长朱苏力等发表了讲话,热烈祝贺复旦法学院建院80周年。

    26号下午,复旦大学法学院在江湾校区和邯郸校区两个分会场分别举办别具特色的庆祝活动。在邯郸校区的逸夫科技楼,来自世界各地法学院的院长齐聚一堂,举行题为“法学教育与人才培养”的院长论坛。

    我院向复旦大学法学院发去了贺信,郭锋院长应邀参加了庆典活动和院长论坛,并就法学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发展,法学人才培养发表了见解,和参加活动的40多所国内外法学院院长进行了交流。

        复旦大学法学院创设于1929年。2000年11月,原先法学院内辖的国政系、社会学系分离出法学院独立成院,成为单一法律专业方向的法学院。2008年,法学院全体师生搬迁江湾新校区,在这个拥有一流硬件设施和良好教学环境的校区内,复旦法学院师生们正迈向新的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