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贵州财经大学文法学院代表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1/04

    2016年12月29日上午,以贵州财经大学文法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玉梅教授为首的贵州财经大学文法学院代表团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尹飞教授、副院长王克玉教授在学院南路主楼804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陈玉梅副院长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文法学院及其法学一级学科的情况。王克玉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法学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状况,并回顾了我院为贵州财经大学培养人才的做法。尹飞院长就财经类大学法学一级学科的定位等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尹飞表示,我校法学院将按照学校的部署切实落实学校与贵州财经大学之间的校际合作协议,积极为贵州财经大学文法学院教师来校访学、进修等提供便利,积极采取措施进行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