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郭锋院长赴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洽商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09/06/15
          6月10日,法学院院长郭锋教授率院长事务助理张小平博士、朱家贤副教授,前往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拜会了院长李少平大法官、副院长韩津和法官和政治部主任辛凤仁法官等天津高院党组成员,就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与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开展全方位合作事宜进行洽商。天津高院高度重视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的来访并做了热情的接待。
          双方一致认为,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财经法学的学科交叉优势和鲜明的财经法学特色,与天津市作为金融创新试验区及北方地区经济最具活力的省份之一出现的大量新型案件审判工作之间,存在着非常显著的优势互补关系和相当广泛的合作前景。双方就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合作开展审判业务培训、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法学院教师到天津法院系统挂职锻炼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商定于今年暑期从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选派一批优秀的研究生和本科生集体赴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实习,正式开始落实双方的合作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