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日本东南亚生命保险振兴中心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07/09/29
          2007年9月13日,日本东南亚生命保险振兴中心理事长中岛弘、常务理事福永薰、随行译员罗敏一行访问我院。我院郭锋院长、李轩副院长代表法学院与代表团成员举行会谈。担任开学典礼颁奖嘉宾的詹昊律师及法学院国际事务助理张小平博士、民商法教研室教师陈飞博士出席会谈活动。
          在会谈中,郭锋院长和李轩副院长就日本东南亚生命保险振兴中心协助支持我院举办2006年中美日保险经营与监管国际论坛表示感谢,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成就和近期规划。中岛弘理事长对法学院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表示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双方业已建立的合作关系,扩大交流,增进往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