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新疆财经大学法学院李瑞生副院长来我院挂职

    发布时间:2015/03/05

    201535日下午,学院召开挂职干部任职会。中央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叶飞部长宣读了组织部《关于新疆财经大学李瑞生副院长到我校挂职锻炼的通知》,新疆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李瑞生副教授任我院副院长,为期半年,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钰以及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岩、行政负责人吴韬、副院长刘双舟、工会主席王克玉、院长助理李伟出席会议。

     

    叶飞部长指出,本次干部挂职交流是落实中央财经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校际合作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非常重视新疆财经大学干部来我校挂职,希望通过干部挂职锻炼的形式,进一步加强院际间交流与合作,达到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回顾了新疆财经大学法学院和我院交流合作的历程之后,吴韬代表学院对李瑞生副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李岩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作。李瑞生副院长介绍了新疆财经大学法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和出席会议的同志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两院在发展建设中有着各自的优势和特色,有必要加强联系交流,共同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