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白冬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0/06/17
    2010年1月15日上午,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白冬一行十二人访问我院。我院院长郭锋教授在院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副院长吴韬副教授、民法学科带头人陈华彬教授、经济法教研室主任曾筱清教授、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双舟副教授、院长教学事务助理张小平博士、宪法与行政法教研室副主任高秦伟副教授、国际法教研室副主任王克玉副教授陪同出席了活动。

    郭锋院长向客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并阐述了我院的学科优势和发展战略。吴韬副院长介绍了我院金融学科建设的做法和设想。宾主双方还就财经院校课程设置与改革、法律硕士招生和培养等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白冬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和郭锋院长就两院进一步交流和合作达成了共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