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中财-首经贸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05

    2014121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两院领导班子成员就财经类高校法学院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岩、行政负责人吴韬、副书记尹飞、副院长高秦伟、工会主席王克玉、院长助理李伟,首经贸法学院院长喻中、党委书记谢海霞、副院长张世君、副院长米新丽、党委副书记张益铭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两院分别介绍了各自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及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优势以及发展方向;双方认为,两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具有很多共通之处,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在青年教师交流,以及共同举办学生境外访学实习项目和财经法律暑期研修营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