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转】教字[2012]66号-关于上报本科教学实践(实习)基地建设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29
    关于上报本科教学实践(实习)基地建设情况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本科实践教学效果,提高教学实践(实习)基地的使用效率,教务处教学实践科计划在下学期期初对现有教学实践(实习)基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摸底。请各单位以此为契机,了解和掌握本单位教学实践(实习)基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目前,我校本科教学实践(实习)基地共有140个,其中校级基地3个,院级基地137个(具体情况见附件)。请各单位按照每个专业设置3个与专业相关的教学实践(实习)基地的原则,了解和掌握现有实践(实习)基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2013年3月8日前,将现有基地共建协议(合同)复印件一份交教务处教学实践科备案。
    对于使用效率不高或已不能够满足教学实践需求的基地,请使用单位慎重考虑,如停用或更换新的基地,请及时将变动情况或新的基地共建协议(合同)交由教学实践科备案。
    对于使用率较高、使用效果良好的教学实践(实习)基地,学校将予以表扬,运行良好的基地可确认为校级教学实践(实习)基地,其中特别突出的,优先申报北京市、教育部校外教学实践(实习)基地。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