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13届法学硕士、法律硕士(法学)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3/05/16

    日前,我院2013届法学硕士研究生、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答辩工作顺利完成。2010级法学研究生共有学生45人,其中1人休学;2011级法律硕士(法学)共有22人。44名法学研究生和22名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如期完成了学位论文写作,经导师同意参加此次答辩。

    学院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郭锋院长多次组织召开院务会专题研讨相关事宜;吴韬副院长、尹飞教授、高秦伟教授具体对答辩流程、操作规范等进行了详细规划和细致部署;马安静老师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编制了详细的答辩工作流程表并逐项分解落实。在全院教师和毕业生的共同努力下,在规定时间完成了法学硕士研究生、法律硕士(法学)的开题工作、论文指导工作和预答辩工作,并按学校要求的时间按时向学校提交了全部学生的论文定稿。此次答辩继续对全部申请答辩的论文进行学术不端检测,对全部申请答辩的学位论文采用校外匿名评阅。

    评阅工作结束后,2013年5月11日,学院举行了学位论文答辩会。院长助理尹飞教授主持了答辩会的预备会议,向答辩组通报了论文答辩的相关组织工作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吴韬副院长到各答辩组进行了巡视。

    本次答辩会分五组进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王晓川教授、清华大学法学院程啸副教授、北京大学法学院肖江平副教授、西北政法大学涂永前副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袁达松副教授分别担任各答辩委员会主席。我院甘功仁教授、陈华彬教授、曾筱清教授、史树林教授、张琪副教授、许冰梅副教授、郑琳副教授、郑人玮副教授、邢会强副教授、曹晓燕副教授、胡晓珂副教授、刘燕副教授、陈飞副教授、王克玉副教授、朱家贤副教授承担了答辩会的具体组织工作。经过严格的答辩,各答辩委员会进行了认真合议和匿名表决,并将相关结果报送学院学位委员会。

    2013年5月15日,院学位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听取了吴韬副教授代表学院所做的关于此次学位论文答辩会情况的报告,并根据各答辩委员会上报的结果进行了认真的评议。经院学位委员会投票通过,同意刘春梅等66人(含法学硕士、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建议校学位委员会授予硕士学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