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大学外语四六级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09

       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的通知,201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   6月   16举行。其中大学外语四级考试上午900-1120进行,大学外语六级考试在下午1500-1720进行。    

       我校具有报名参加考试资格的人员包括:在校本科生(2008级、2009级、2010级、以及2011级快班的本科生)、在校的研究生(全日制)。本次考试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考试。以上人员报考CET4必须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报考CET6必须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或已取得CET4合格证书者  

       2011级其他没有修完四级课程的本科生不能报名参加本次英语四级考试。此外我校不接受外校或社会个人及其他社会培训班的考生,我校的在校生也不得参加外校考点的考试,一经查出,将取消考试成绩。  

       此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请各考生登录四六级报名网站http:// 10.11.19 .17,选择考生报名并查阅相关信息,然后输入个人信息,进入报名界面,根据提示进行报名。无法登录的考生请及时向学院反映自己的情况,错过报名时间后果自负。  

       网上报名时先认真核对网页中已有的信息是否正确,特别是证件号码以及学院和所在班级等,班级无法修改,如果有问题的话,请向学院反映,在学院处修改。然后在选择考报级别和所在校区并提交。  

       报名时,各考生还要向本学院提供学生证、有效身份证件、CET4成绩单以供核验,有效身份证件为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护照、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等注意,考试当天必须携带这些证件方可进入考场。有关填写校对报名信息的一些注意事项已传到各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报名时须交纳报名费,报名费英语四级为15元,英语六级和小语种考试为17元。 3   22 以学院为单位上交报名费。  

       本次报名截止日期为 3月   19晚,由于时间紧迫,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积极配合,如有暂时无法返校的同学,各学院在确保情况属实的前提下,可由同学联系其本人,帮其代报。  

       照相时间安排学院南路校区安排在在 3月   15晚上,在主教楼117进行;沙河校区安排在 3月   17上下午,在主教楼108教室进行,详细情况见照相时间安排,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各考生应当认真如实地填写并校对自己的报名信息,如有故意填报虚假信息或找人代考、替人考试的情况,一经发现,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如有成绩单丢失者,并且是在本校参加过四级考试的,可以到外国语学院补办成绩证明,补办时间为每周二、周四下午,地点是学院南路校区实验楼606室,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如还有其他疑问,可到各学院教学秘书处询问。或到电教606室,联系人:刘老师 

     

    教务处  

    2012-3-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