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黄进教授走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6

    2018年5月15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副组长黄进教授走访了法学院。法学院院长尹飞教授、学术委员会主席陈华彬教授、党委副书记徐颖、副院长王克玉教授、副院长李伟副教授、工会主席曹晓燕副教授、经济法学科带头人邢会强教授、知识产权法学科带头人杜颖教授及部分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尹飞院长从发展历程、培养基础、培养路径、培养措施、存在问题五个方面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

    黄进教授对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我院财经特色建设、国际化纵深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黄进教授强调,一方面,作为法学院,首先要入法学教育的主流,不入主流就只能游离在边缘,因而我院“一流标准、财经特色”的发展思路十分清晰;另一方面,作为财经院校的法学院,财经特色要足够鲜明,真正做到从招生到培养过程到体制机制到课程安排再到最后的就业走向都能体现出财经院校法学院特色的强有力支撑,不断融会贯通,形成中财法学院独特的发展模式。此外,国际化作为中央财经大学的发展方向之一,法学院也应更进一步落实,推动深层次国际化双向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