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刘仁山教授走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6

    2018年5月15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刘仁山教授走访了法学院。法学院院长尹飞教授、党委书记吴韬教授、副书记徐颖、副院长李伟副教授、工会主席曹晓燕副教授、经济法学科带头人邢会强教授、金融法学科带头人曾筱清教授及部分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尹飞院长从发展历程、培养基础、培养路径、培养成效、面临问题五个方面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

    刘仁山教授对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刘仁山教授指出,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是一所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年轻法学院,在学术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开拓,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刘仁山教授认为,在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财经特色的基础上,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一定能够取得长足的的发展。最后,刘仁山教授结合“一带一路”建设、国际知识产权保护表达了对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的看法以及对中财法学院的期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