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陈艺文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举行开题报告会(北京市级)

    发布时间:2018/06/14

    陈艺文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举行开题报告会(北京市级)疫苗安全制度的相关法律研究——以北京市为例开题报告总结

    2018年6月7日星期四21::00,疫苗安全制度的关法律研究大创项目的五位团队成员和团队导师在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东区7号楼115教室进行了一次关于大创项目研究的开题报告的完成和未来研究思路的讨论会。会议上,团队成员和导师进行了充分细致的沟通。在相互交流中,团队成员们获得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创项目进一步的研究方向更加明确。

    项目团队的四位成员:陈艺文、周子扬、梁梦迪和朱宏光以及导师郭维真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讨论会。会议的一开始,项目负责人陈艺文先向郭老师介绍了大创项目目前的具体情况和未来的研究思路。郭老师听了以后,表示肯定。郭老师建议团队在研究疫苗安全问题时一定要注意环节区分即每个环节可能会出现不同的安全问题。应当根据具体情况进行研究,才能有所成效。接着,郭老师又结合目前市场一些常见疫苗流通的具体案例,指出团队在某些环节可能遇到一些问题并提出建议。这正好解决了项目团队的一些困惑。项目团队的成员表示十分感谢。最后,团队成员又和郭老师讨论了研究方法的选择问题,达成了共识。 

    郭老师的耐心指导让团队成员获益匪浅。本次讨论会的开展有利于开题报告的完善和中后期研究方向和框架的明晰,具有重大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