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李紫燕组大学生创新项目:“洼声法道”普法新媒体工作室举行开题

    发布时间:2018/06/19

    2018年6月10日,“洼声法道”大学生创业创新小组的全体成员就工作室现有成果和开题规划向指导老师周游做了汇报。汇报完毕后,周游老师为工作室的下一步发展方向和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本组首先向周游老师汇报了作室整体的长远规划。“洼声法道”工作室计划了四个发展时

    期,分别是导入期、成长期、成熟期和更新期,每个时期都有不同的达到标准和运营模式。周游老师提出,新媒体工作室要时刻注意法律上的规范风险。其一要注重知识产权保护、专利申请,防止自己的原创内容被窃取从而对工作室产生不利影响;其二要注意防止自己的侵权行为,切忌在创作的过程中,误用他人原创作品。

    本组认真听取了周游老师的意见后,汇报了本组现有的成果。现有成果包括设计完成的工作室logo、创建的公众号平台、创建的工作室微博和一些已经完成并且发布的视频作品;通过初期的引流积累,“洼声法道”微博粉丝已经超过1000,公众号粉丝达到56;并且本组已经拥有了足够的知识与人脉资源,能够解决工作室前期发展遇到的问题。

    成果汇报完毕后,工作室成员又就如何运营好处在导入期的工作室向周游老师提问。周游老师针对我们的问题,提出了以下观点:最重要的往往是要有真的值得一看的内容。内容,是新媒体产品取胜的关键。所以项目前期会利用最小的投入,花大量时间和精力做出最优秀的内容。在媒体运营初具规模,有稳定的原创内容发表和粉丝来源,后期主要集中在流量变现和人工智能小程序的开发,做出一款真正能让社会大众受益的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