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坚持“以本为本”、切实推进“四个回归”,我院组织召开了本科生期中学业座谈会。院长尹飞教授、副院长李伟副教授、副院长王克玉副教授及本科教务干事张喆老师与新生班级代表就学业方面若干问题展开了交流座谈。

    首先,同学们围绕培养方案设置和本科教学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了自身的关注焦点。随后,副院长李伟副教授结合我院本科教学培养方案与卓越法治人才培养计划,就专业课设置背景、跨学科专业选择、法学前沿系列实践讲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现实关切。副院长王克玉副教授结合涉外法律人才培养计划实施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同学们的学习方法提出了诸多建议,并鼓励大家勇于尝试,积极开拓国际视野。最后,院长尹飞教授进行总结发言。尹飞教授指出,随着卓越法治人才培养计划2.0版的出台,学院将继续加大对本科教学的投入力度,破除培养机制壁垒,积极构建法律实务部门与在校学生间双向互动的平台,实现人才优势与资源优势的有机融合,创造法学学科人才培养的生动局面。

    座谈会的结束也意味着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即将开启新的征程,学院将一以贯之秉承“坚持一流标准、凝练财经特色、立足中国实践、聚焦数字时代”的发展路径,不断提升本科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管理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