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召开通识课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4月10月下午,法学院在主教学楼808会议室召开通识课程推进会,法学院院长尹飞教授、副院长李伟副教授、李邦友教授、邓建鹏教授、张小平副教授、赵真副教授、周游讲师、简爱讲师参会。

    尹飞院长提出,发展通识教育,提高综合素质,是现代教育理念的要求,本着更基础、更人文的要求和为学校其他学科提供支持的初心,为提升学生知识整合能力,增进学生对自身、社会、自然及其关系的理解,锻造学生独立思考能力,培养学生健全人格和正确价值观,通识课程建设也是打造财经法治人才培养模式的现实需求,希望大家在现有材料的基础上认真准备,积极筹划,争取在财经职业伦理、财经领域刑事法律风险防范、创业法律实务等领域有所突破。

    与会教师就相关通识课程的课程定位、课程目标、教学团队、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手段、教学组织、课程考核、教学安排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