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召开16级本科生学分督促告知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2019年11月4日,为了加强本科教学教务工作,法学院召开16级本科生学分督促告知会。党委副书记徐颖副老师、张喆老师、尹力沉老师出席讲话,相关同学到场。

    徐颖副书记强调了学分要求在毕业流程中的重要性,表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与帮助。希望同学们重视起来,行动起来。张喆老师介绍了课程、学分、重修、补修、毕业论文等规定。根据学生手册,达成培养方案学分要求是参加毕业答辩的前提。未满足要求的同学,面临着延期毕业、留级或结业三种可能。随后,三位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情况,耐心细致地给出意见。相关同学认清了不足,遵照老师要求列出方案,决心加强学习,不断改进。

    本次会议帮助了相关学生适应毕业流程,解决疑难问题。希望全体16级本科生以此为契机,加深了解培养方案和毕业流程,确保16级毕业工作扎实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