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5/18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本科毕业生按期顺利毕业,5月7日至5月9日期间,我院开展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云”答辩工作。

    此次答辩使用腾讯会议作为依托平台,秉持公平、透明的原则,对答辩全程进行视频录制。共118名学生参与本次答辩,具体分为十组,主要为公法、民商法、刑法、诉讼法、经济法、国际法、知识产权法七大类。每组设置答辩组长1人、答辩老师3人、答辩助理1人。

    为做好本次线上答辩工作,各答辩小组提前建立了微信群,在群内告知了答辩安排和相关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组内模拟演练,多次测试平台功能和网络环境,以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答辩形式多样。有的同学用PPT共享屏幕进行汇报,有的同学提前准备了答辩稿。大部分同学准备充分、语言表达流畅、汇报思路清晰。紧接着,答辩老师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结合学生的论文和汇报进行提问,同学们逐一回答。答辩老师们的修改、指正和点评,让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学术的严谨和老师们的细心。

    本次线上答辩,形式不同以往,在疫情防控期间具有特殊意义。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公平公正,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脚踏实地,勇往直前!

    文:2016级本科生邓镔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