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一篇本科毕业论文荣获2021年北京市高校优秀本科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22/01/10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名单的通知》(京教函〔2021〕638号),中央财经大学共计22篇入选,其中,我院2017级本科生林嘉乐同学的《董事不保证财报真实性的动因及规制》获评“2021年北京市普通高校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同时,缪因知教授获评“2021年北京市普通高校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衡量高校教学水平和人才专业素养的重要指标,是提升学生自主创新、自主实践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自2019年起启动北京市普通本科高校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评优工作。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根据学校要求及法学专业学科特点,严格按照各时间节点分阶段分类别分层次推进,要求指导教师在开题、中期检查、答辩审查等各个环节把握同学们的论文质量和进度,严把质量关,加强学术诚信及质量标准审核,着力提升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