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关于2008级全日制法律硕士(非法学)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时间:2011/04/11

    2008级全日制法律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定于2011427进行。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1、申请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最迟于2011414将论文电子版发送到 fsb933@163.com ,进行学位论文学术规范审查,论文有抄袭者,不予安排论文答辩。文档内容仅限中英文摘要、正文和参考文献,严格按照《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格式的规定》和《法律硕士学位论文规范》排版。

    22011419提交打印装订的论文定稿5份,并提交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情况表(AB)和硕士论文打印导师意见纸质版(导师签字处手写签名),交稿地点:中财大厦933

    32011424前学院组织毕业论文评阅。评阅通不过者,不予安排论文答辩。

    42011427,分组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5201057,通过答辩者,将最终定稿论文电子版发送到 fsb933@163.com ,由学院统一打印论文后上报学位办。

    申请进行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务必按照上述要求及流程办理。

                         中央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20114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