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2019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5

     

    1028日至113日,我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在我校主教学楼举行。本次开题答辩会分为14组,参加开题答辩会的老师有47名,参加开题答辩的学生有134名。

     

    依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及我院开题答辩相关要求,各开题答辩组老师高度重视,从严把关。

     

    开题答辩过程中,答辩组老师对学位论文的资料收集情况进行严格审查,关注学生对于该选题项下各具体问题的归纳,并对论文选题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加以把关以及了解学生拟在本篇论文中进行的创新。  

     

    开题结束后,开题答辩的学生就开题组的问题、意见等以书面方式向导师反映,导师们也高度重视,详细了解开题组反馈的问题,并指导学生对论文进行相应的修改。李伟副院长、研究生教务梁绯娟老师与重点关注的学生座谈,重申了学校、学院对毕业论文的相关要求,勉励各位同学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写作。

     

    本次开题答辩旨在跟进学生的研究进度以及让学生全面了解论文写作方面的要求和注意事项,为下一步学位论文的写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