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资格评定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0

    法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资格评定公告

    依据《中央财经大学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管理办法》的通知,我院成立了招生工作组,并对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的材料进行了审核(主要从考生的科研能力、外语成绩、研究计划、教育背景及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审核),通过资格评定的考生方可参加下一轮考核,请考生按时参加相应考核。相关情况见附件。

    特别提示:按照北京市要求,考生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后续考核。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最后一针接种)满2周以上者(即手机“北京健康宝”小程序—健康服务预约查询中查询疫苗接种结果为“疫苗接种完成”满2周以上),可免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无符合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新冠疫苗接种完成未满2周,将无法入校参加考核。
     
    招生咨询邮箱: fxyyjszszx@163.com
     
     

    法学院

                                                                            2021-05-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