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组织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20211013日下午,我院在主教808会议室组织了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尹飞院长、吴韬书记、徐颖副书记、李伟副院长、全体导师以及行政老师参加了会议。

    李伟副院长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导师职责规范》《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办法》相关文件的内容。徐颖副书记就职业规划、人文关怀做了要求,吴韬书记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问题,尹飞院长从黄大年团队建设、课程思政、专业思政等方面谈了对研究生导师的相关要求。

    导师们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到作为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肩负着为国家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使命与重任,纷纷表示要把立德树人作为研究生教育的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学生的榜样、教师的楷模、社会的表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