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研究生会换届改选 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负责人

    发布时间:2006/11/15

    日前,我院研究生会在主教学楼311教室,举行了研究生会的换届改选工作,此次选举采取海选的方式,同时由于我院研究生队伍的日渐壮大,研究生会对各职能部门的人员设置进行了重新规划与调整。
    在改选会议上,在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以及各部部长对上一年度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后,上一届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黄亚雯主持了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改选工作。2006级法学硕士研究生、2006级法律硕士研究生以及2005级法学硕士研究生参加了选举。最后,2005级法学硕士研究生袁新龙等同学当选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等职务。
    当选后,袁新龙同学对近期研究生会的几项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布置,并表示希望研究生会的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将研究生会的工作继续向前推进。

    附: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主席 袁新龙
    副主席 孔杨 贾愚
    办公室主任 李杰
    办公室副主任 史文超
    学术部部长 张易杰
    学术部副部长 胡丽华 席建荣
    实践部部长 伊然
    实践部副部长 姬文娟 林琳
    文体部部长 张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