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2006级法学硕士研究生举行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06/11/22

    日前,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经过我院2006级法学硕士研究生班委会的精心策划,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比赛在城建集团乒乓球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将全班同学划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在内的小组对抗赛。
    比赛开始后,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目的,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场上不时出现精彩场面,高潮迭起,胜负难分。激烈的比赛给了同学们又一次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橙黄的小球一次次划出美丽的弧线,奔波在两个台面之间,参赛同学一次次用手中的球拍诠释着青春的多彩。啦啦队队员也都热火朝天地为选手们呐喊助威,加油打气,阵阵喝彩声不断把比赛推上高潮,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比赛进行的过程中,班主任马安静老师也到场观看了比赛,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第一组同学最终总比分领先获胜,班委为获胜同学颁发了奖品,最后,比赛在笑声中圆满结束。
    整个比赛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体现了运动的娱乐性和重在参与、重在友谊的体育精神。同学们不仅在比赛中切磋了球技,同时在较量中增进了友谊,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