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2006级法律硕士研究生何燕宁应邀参加第四届法律语言学全国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6/12/12

    近日,第四届法律语言学全国学术研讨会暨中国法律语言学研究会年会会议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政府部门、科研单位和高等院校的8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我院2006级法律硕士研究生何燕宁同学应邀参加并向会议提交了论文《< 证券投资基金法>的缺陷与改进——从语言表述的视角分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钱冠连教授、国务院法制办张福处长等专家做了主题报告。此次研讨会由华东政法学院承办,会议主题为中国法律语言学的研究与发展。
    在当天下午的法律语言应用研究的小组讨论中,何燕宁同学就自己学习、研究《证券投资基金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引起了与会专家学者的极大兴趣,大家纷纷发言,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特别是中国法律语言学研究会会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语言研究所所长、法律语言学博士生导师杜金榜教授仔细地听取了她的全部发言,并和她进行了亲切交谈,使她深受启发。会议期间,何燕宁同学和与会代表们进行了广泛而充分的交流,收获颇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