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研究生翟彦杰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赴英国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07/03/21

    新学期伊始,捷报频传。近日,我院2004级硕士研究生翟彦杰同学被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赴英项目”录取,已于本月中旬赴英国伦敦进行为期半年的学习、考察。
    2007年1月,我院转发了研究生部《关于组织研究生申报2007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鼓励在读研究生申请2007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我院翟彦杰同学申请了其中的“中国大学生赴英项目”并与我校其他院系另一同学同时从全国众多申请者中胜出,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
    “中国大学生赴英项目”为中英两国教育部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顶尖管理人才而设立的国际教育合作项目,由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每年在全国各重点高校遴选50名具有良好外语能力、扎实专业素养和优秀领导能力的在校大学生赴英国伦敦的顶尖金融机构、跨国公司学习、工作,并由中英两国教育部承担录取人员的国际旅费、培训费和在英期间的食宿费用。在此次遴选中,翟彦杰同学先后通过初审、国内专家评审、英方专家评审等诸多环节,最后从全国近万名参选者中胜出,获得全额资助赴英学习资格,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出色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外语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