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2016级研究生会部长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09/14

    满怀着对未来的无限希望和憧憬,2016级研究生新生进入了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这个大家庭。与此同时,法学院研究生会也开始了新一届成员的招新工作,以期为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服务同学的平台。

    2016年9月8日晚,我院在学院南路和沙河两个校区同时开展了法学院研究生会部长的竞选换届工作。

    鉴于我院研究生分别在两个校区学习和生活,此次换届工作,我院研究生会首次采用了远程视频面试的方法进行。参加部长面试的新生,在辅导员蒙广平老师的组织下,在沙河校区法学院办公室,与在校本部的2015级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进行视频交流。

    首先由蒙广平老师对研究生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又由现任研究生会主席对各部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通过远程视频工具分别对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面试,对参选者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能力、工作理念的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此次面试工作从晚上7点一直进行到晚上10点。经过层层的选拔和挑选,本次换届面试顺利选出了各部部长的人选。希望各位成功当选为新一届研究生会部长的同学们能够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努力为学院全体同学服务,不负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全体同学的期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