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6/10/29

    2016年10月27日15点至17点在丁香园1号楼314学生工作室,在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见面会后,召开了第十二届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正式工作例会,主席团成员到会参加,会议由研究生会秘书长蒙广平老师主持。

    会上,蒙老师针对即将召开的法学院研究生全体干部大会,要求主席团做好充分准备,务必规划好全年工作,做好学生干部培训和管理,密切研会与班级的联系,互相借力,促进研会和学院各项工作活动的开展。蒙老师希望主席团:一是尽快熟悉工作情况、学生干部情况、校内外情况,理清工作思路;二是尽快适应角色,融入团队并用于担当;三是尽快把握重点,成为学院与学生的桥梁,代领研究生认真开展工作、进行学习。
    蒙老师还提出,作为一名研究生,应当在学习期间做到:培养一种科学的学习方式、学好一门语言、形成一个社交圈;建立一支团结协作的团队、培养良好的性工作作风,做积极乐观自信的人,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干部,并努力成为学术科研上的领航者、校园活动的组织者、学生生活的服务者、学生权益的维护者。
    主席团成员表示,将老师所要求内容和精神融入到本届研会工作以及自我要求中,积极落实上述各项工作,配合好学校的要求,提高研会干部的工作水平和素质。
    (文/谭中琦 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