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第九届研究生委员会审议通过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6/11/07

    2016113日,第九届研究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开会审议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提交的《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以下简称《工作计划》),会议由第九届研委会主任孙通主持。

    会议初始,由研委会主任孙通对研究生会提交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提出了相关的问题与研委会的成员进行了讨论,并听取了大家对《工作计划》提出的意见。研委会副主任纪府辰指出,计划本身没有问题也确实符合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关键是要看怎么样切实的落实工作计划,把工作真真正正的落到实处,才能更好的服务同学。其他的委员也发表了类似的想法。

    其次,在研委会主任孙通的主持下,由第九届研究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对《工作计划》的通过与否进行了表决,大家一致同意通过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提交的《工作计划》。

    第九届研委会

    201611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