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第十二届法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09

    2016年11月9日上午十点,第十二届法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在西区主教203教室召开,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到会。院研究生会秘书长蒙广平老师出席。

    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尹涛同学主持。首先由蒙老师致辞。

    蒙老师对大家加入到研究生这个团体表示欢迎。学院将继续重视研究生会工作,希望研究生会努力开创研究生工作新局面。蒙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必须具备以下素质:一、具有良好的政治觉悟。具备坚定的政治素养则,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与党的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服从院党委的领导,做到思想统一,成为维护安定团结的中坚力量;二、发挥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担任学生干部,就要用于奉献,全体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要从自身做起,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普通同学起到示范作用;三、在工作中成长。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学生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增强责任意识,有意识的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锻炼过程中使自己不断成长;四、务必老老实实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指导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学会做人是做事的基础;五、尽职尽责。认真落实现有工作任务,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开展好本届研究生会工作。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能够理解和感受到,蒙老师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及其全体学生干部的要求和所寄予的期望,激发了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努力工作、共同担当的决心。

    蒙老师还就加强研究生会管理制度以及本学期工作计划中的重点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最后,各分管主席向各位研究生会成员就自己分管的具体工作做了发言。

    此次例会的召开,标志着本届研究生会工作的正式开展。研会将秉承自己的职责,积极配合学院和指导老师开展相关工作,使研会工作有所提高。
    (文/谭中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