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研究生委员会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6/12/08

    2016年12月8日下午3点,研究生委员会工作例会在丁香园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会秘书长蒙广平老师主持,研究生委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目前研究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为了贯彻法学院党委对研究生会精简机构的要求,会议决定推选2016级法学硕士周密同学为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

    会上重申加强研究生会以及班级学生干部的管理、建立和完善相关制度。蒙老师再次要求,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务必重视自己身份,意识到所在岗位的职责和重要性,既谨守本分,乐于奉献,又要以身作则,重视德行,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个班级在学院工作中务必相互配合。

    最后,蒙老师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踏实勤奋,努力为班级以及全体研究生服务。

    (文/夏沁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