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6/12/14

    20161213日下午,法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第二次工作例会在沙河校区主教106教室举行,院研究生会秘书长蒙广平老师,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研委会成员以及2016级研究生各班班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蒙老师首先宣布了有关院研究生会部分职位的调整,周密同学担任院研究生会主席基础上,由2016级法学研班班长潘一豪同学和2016级法律硕士(非法学)党支部书记刘笑开同学分别担任院研究生会的兼职副主席,协助周密同学开展研究生会的相关工作,并对调整后的院研究生会的主要负责同学进行了勉励与敦促。

    随后,蒙老师对院研究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布置与指导。蒙老师表示,院研究生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和各个班级之间协同合作,在机构精简的基础上依然要完成好学院的相关工作任务。蒙老师还表示要革新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考核机制,鼓励大家以更好的工作面貌投身到工作去,为全体研究生们服好务,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中获得真正的锻炼。

    最后,由研究生会主席周密同学为大家介绍了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干事的调整情况,并完成了授予院研会工作证的相关仪式。


    附: 法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调整后成员名单.xls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