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联合友院举行研究生“‘羽’你同行”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7/03/28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在紧张地学习生活中有机会放松自我,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增进学院间的交流和友谊,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商学院四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本次“羽”你同行羽毛球联谊赛。

    2017年3月18日上午9点,第一场大赛拉开了帷幕。次比赛项目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三种形式,比赛规则采取抽签单淘汰制,轮空队员自动进入下一轮,最终通过半决赛、决赛决出冠亚季军。

    精彩纷呈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师生前去加油助威,学生们热情高涨,尽情享受着体育活动带来的激情和快乐。
    我院2016级法律硕士(非法学)班王玥琪同学在忍受肠胃炎折磨的情况下,依然带病参加比赛,完美的诠释了坚持、执着、勇于挑战自己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法学院勇于拼搏的品质。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羽毛球大赛完美地落下了帷幕。此次大赛不仅是球艺的切磋,更为学院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宝贵的平台,在激发大家运动兴趣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