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研究生篮球队 “中研杯”篮球赛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7/04/09

    2017年4月8日下午三点,法学院研究生篮球队与同属A组的会计学院篮球队在沙河校区篮球场内进行了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比赛开始前30分钟,队员们就提前入场进行热身训练,保持了高昂的斗志。

    比赛共分为四节,每组10分钟,但在短短的40分钟的比赛过程中,双方球队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战况跌宕起伏。首节比赛,我院篮球队先声夺人,抢占优势,并以较大优势领先,但是会计学院队及时调整了战术,着力限制我队中锋得分,并一度将比分反超甚至在第二节比赛曾一度领先七八分。我院球队也针对对方特点,及时调整战术,并且成功的在第三节将比分追平并反超,但直到第四节初期,两方队伍分数仍十分胶着。在第四节接近尾声的时间里,我院球队成功的把握住了节奏,打出了一个又一个进攻小高潮,成功地将比分拉大,最后以37:29的成绩获得胜利。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研究生篮球队的队员们顶住压力,顽强拼搏,赛场上挥洒的泪水是运动员们实力的体现,更是他们团结努力的见证。期待篮球健儿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