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喜迎2017级硕士及博士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13

    2017年9月8日,法学院175名硕士研究生新生、8名博士研究生新生分别在沙河校区和学院南路校区准时报到,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为圆满完成本次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细致安排。在暑假期间成立了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为主体的迎新工作组,并多次召开会议商讨迎新方案,为我院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党委副书记徐颖、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执行主任于洪伟、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蒙广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文国、团委书记尹力沉、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范颖以及7名2016级研究生志愿者分别在两个校区参与了现场迎新工作,热烈欢迎一百八十余名研究生新同学加入法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八时未到,新同学们已踊跃而至,在报到处前排起长队。各位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热情讲解报到流程,耐心解答相关疑问,努力帮助新同学们顺利完成报到。学院还为新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书签作为礼物,以此鼓励同学们能够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中勤于读书、善于思考。

    十时左右,王广谦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报到处,视察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王广谦校长询问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方案设计、法学实践教育的发展方向,并对我院学科建设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校领导对我院的研究生新生报到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的积极付出表示由衷感谢,最后还与参加新生报到工作的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

    中午时分,我院党委副书记徐颖老师和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范颖老师来到研究生新生宿舍,亲切看望新加入法学院大家庭的同学们。徐颖老师耐心询问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对他们能够来到法学院继续深造表示祝贺,赞扬他们在考研中的拼搏精神,并勉励各位同学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努力,奋勇拼搏。

    下午四时,全体研究生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我院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愿我院研究生新同学在学院求学的短暂时光里,秉持“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中财精神,踏实求学,刻苦钻研,为自己更加美好的明天奋进前行!

    (文/2016级研究生 周密,图/2016级研究生 高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