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组织2017级研究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17/10/27

    参观校史馆是新生入校教育的重要内容,为更好地了解中央财经大学筚路蓝缕,自强不息,曲折辉煌的奋斗历程,法学院组织2017级全体研究生于10月2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校史馆的参观讲解活动。

    25日下午3点,同学们在班长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参观。在校史馆里,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中央财经大学的发展史,通过眼前的照片深刻地了解了前辈们艰苦奋斗的历程,优秀教师的无私奉献,杰出校友的努力拼搏和学校几十年的巨变。

    在回顾历史的同时,大家也欣喜地看到我校的科研水平不断提高,历年就业率稳步攀升,国际化的对外联系、交流愈发紧密……在牢记历史中展望美好的未来,同时也更深刻地理解了“忠诚、团结、求实、创新”这一校训。

    国不可以无史,以史为鉴才能继往开来,这次参观校史馆的活动也是如此。回顾来时路,在一代代中财人奋斗的轨迹上望向前方,我们始终铭记中财的担当责任,勇往直前的精神,在今后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午4:00,法学院2017级研究生参观校史馆活动圆满完成。

    图/侯家璇 何琴琴 邹倩

    文/邹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