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2017级研究生入学课程之解读培养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13

    2017年11月3日下午四点三十分,我院在沙河校区西区主教203教室为2017级硕士研究生举办了由我院副院长李伟老师主讲的研究生培养方案解读讲座,此次讲座是法学院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一。

    李伟老师结合法学研究生培养方案就课程设置、奖助学金、论文学术、就业实习、对外交流以及毕业深造等方面向2017级研究生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校园资源,努力学习,积极与导师同学进行交流,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与研究能力。会上,李伟老师还对同学们就自己对于新环境、新学校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和辅导。

    此次培养方案的解读使同学们对于研究生期间的课程安排、学习任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于同学们树立自己的学业目标以及规划的自己的职业生涯意义重大。

    下午6点,法学院2017级研究生入学课程之解读培养方案讲座圆满结束。

    (图/文 侯家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