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成功推选

    发布时间:2015/10/12

    20151012日晚,法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工作在沙河校区东区食堂一层顺利开展。第八届研究生委员会组织并召开了此次会议,蒙广平老师出席会议并作发言。会议由15级法学硕士宋亦淼同学主持。

    首先,宋亦淼同学对在1010日研究生会招新时作自我推介的同学进行了介绍,并为各委员提供了竞选者的简历以供参考。各同学对研会工作怀有极大热情,积极展示了自己的优点和经验,并提出了自己的工作规划。

    其次,研委会各成员依次发言,对竞选同学的优势和不足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和热烈的讨论。各竞选者的院校学生工作经验、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以及性格态度等都得到了充分考虑,在对各方面素质综合考量后,研委会选举张燕城、金钊、马斌和戴琳四位同学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蒙广平老师作总结发言。蒙老师对各竞选人的热情和能力表示了肯定,对选举结果没有异议。希望新主席团成员能够带领研究生会更好地组织、协助和服务各位同学,让法学院大家庭更加团结、奋进。

    法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圆满完成,研究生会欢迎2015级新同学的加入!

    (供稿人/摄影:沈丹瑞 宋亦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