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践行新型消费 弘扬法治文化

    发布时间:2016/03/15

    为了响应“3.15消费者权利日”的号召,进一步使消费者权益保护得到重视,法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与团总支学生会于3月15日共同举办了以“践行新型消费,弘扬法制文化”为主题的活动,该活动在我校沙河校区东区食堂门口进行。

    活动于上午11:00开始,随着来往的人越来越多,我们的宣传人员开始忙碌起来,不断向同学们发放宣传单页,普及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有关法律常识,提高同学们作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我们的活动以玩游戏的模式进行,答对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品,同学们热情参加,现场氛围很活跃。我们的宣传人员针对同学没有答对的问题进行耐心讲解,使同学们在玩游戏的同时,也关注和了解了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法律常识,好多同学纷纷在“践行新型消费,弘扬法治文化”横幅上签名,该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称赞和认可。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广大同学们对消费者权利有关法律常识有了更深刻地了解,更能从自身做起,提升对消费权益的保护意识,自觉营造良好和谐的消费环境。总之,该宣传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有关“315消费者权益日”的有关知识和精神得到了弘扬,使每个参与同学都受益匪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