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8年法学院案例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16

       案例分析大赛是我院的重要赛事之一,旨在培养我院研究生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增强研究生的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帮助更多的学生发掘自己的潜力,让有能力、有创意、理论基础扎实的学生走向学校、校外等更广阔的舞台。我院研究生会积极响应学校举办案例分析大赛的号召,沿袭法学院优良传统,承办了此次案例分析大赛。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案例大赛初赛时间历经50余天,参赛队伍共计41支,参赛人数达300余人,范围覆盖我院16级与17级全体研究生。在以刘权老师、商浩文老师、武腾老师、张金平老师以及周游老师组成的评审组的对41份参赛作品认真评议下,共选出8份优秀作品进入本次案例分析大赛的决赛。

       4月11日下午6点30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我校沙河校区主教305教室拉开帷幕,此次决赛的评委由李朝晖老师、张小平老师、朱晓峰老师、刘君博老师以及殷秋实老师担任,7组同学为争夺奖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在历经参赛作品展示、评委现场提问与选手答辩等环节后,此次比赛告一段落。随后,张小平老师对于本次参赛作品以及参赛选手的表现作了总结性点评,张老师在肯定各位选手的努力的同时也指出了各自的不足,并激励大家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最后,经评委老师综合评议,本次大赛指导老师刘君博老师宣读了比赛结果——作品《银信合作业务中受托机构信义义务的界定研究——以“齐某某等与长安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营业信托纠纷”为例》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

         

       随着获奖情况的揭晓,2018年案例分析大赛圆满落幕。会后,评委老师与各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