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音法韵”法学院研究生合唱团荣获学校“百名学子美好的祝愿——唱响中华复兴梦想”红歌大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04/25

    2018年4月22日晚,中央财经大学“百名学子美好的祝愿——唱响中华复兴梦想”红歌大赛于沙河校区金色大厅隆重举行。我院研究生合唱团经与其他16学院的合唱团角逐,勇夺红歌大赛冠军

    为迎接红歌大赛的到来,我院研究生会在2018年寒假期间已启动合唱团筹备、动员工作,于学期初正式成立“法音法韵”法学院研究生合唱团,选定《我的祖国》和《歌唱祖国》两首歌曲参赛,并积极组织合唱团同学投入排练。比赛当天,梁英男同学一段包含情感的朗诵拉开了我院合唱团表演的序幕,在刘欣戎同学极富感染力的指挥下,同学们满含深情地演唱,或引吭高歌,或轻柔婉转,二重奏配合默契,神情从容自信,歌声和谐悠扬。领唱姚丹阳同学的独唱歌声绕梁,王一舟和刘晋晋同学伴以翩翩舞姿,将青年的活力和热情展露无遗。最终我院合唱团以94.96的分数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我院研究生在此次比赛中展现出了积极向上、励志图强的精神风貌,两个多月的辛勤备战收获了丰硕成果,肯定了合唱团团员们的努力成果,让大家更加明白团结的力量。希望我院研究生能继续保持这份热情,不忘初心,将团结友爱、自强不息的精神薪火相传。

    供稿:17级研究生 邹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