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召开本科生工作督导会

    发布时间:2016/01/26

        2016年1月7日,我院在沙河校区丁香园1号楼316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工作督导会,朱迎、吴文国、程曦、袁晖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岩主持。

        会上,本科生辅导员围绕工作团队、工作目标、个人成长三个方面对2015年度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汇报。大家谈到,在过去的一年,学院学生工作队伍通力合作,基本完成了预定的工作目标,个人在工作团队中的角色更加清晰,个人在实际工作中的收获也很显著。朱迎谈到了半年来挂职工作的经历与体验,对中央财经大学和法学院提供的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表示感谢,她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心得,勉励大家要注重工作总结与提炼,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与成效。

        李岩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一年来大家的工作成绩与辛苦付出予以了肯定,并针对大家工作的困惑进行了答疑与指导。她指出,要注重工作总结与反思,凝练好的经验与做法,推动常规工作的固定化,提升学生工作的规范化水平;要加强心理辅导、学业帮扶、职业规划、求职指导的工作力度与强度,增强服务的多样化,推动学生工作的精细化;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与技能培训,熟练掌握深度访谈、生涯辅导、教练技术、叙事疗法、心理危机干预等技术与方法,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的专业化。

        会上还对本学期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总结与汇报进行了点评与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