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团总支成功举行寒假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7/09/30
          2007年4月5日,我院同学在主教419教室开展了2006—2007年度寒假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本次寒假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上,学术实践部请了05届寒假社会实践一等奖获得者戴典和王振向同学们讲述了实践体会,包括如何克服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如何与人沟通,如何对所收集的数据进行整理分析等,并以PPT的形式展示了实践成果。最后,团总支书记吴垠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要求我院学生重视寒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更具专业性的实践活动,通过实践过程中的思考与锻炼,提高综合能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使得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优秀实践报告的突出之处,看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实践目的,对社会实践形成了更为全面而立体的概念,从而为接下来的2007年暑假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激发了我院广大同学开展社会实践的热情,并相互交流了经验,使我院的学术氛围更加浓厚。本次寒假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得到了不错的反响。
    分享到: